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企业向宣城捐赠一台自主研发的口罩机

发布时间:2020-03-18 09:1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16日上午,我市炫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向宣城市经开区捐赠一台自主研发的口罩机。宣城市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系统工会主席余红,我市副市长马亮及经开区、经信局、红十字会等单位负责人出席捐赠仪式。
  日前,炫弘公司了解到宣城市的疫情防控物资特别是口罩比较短缺。公司主动请缨,跨行研发制造口罩生产设备。在市经信局的帮扶下,董事长李秋林带领公司上下勠力同心、克服困难、加班加点、争分夺秒,于近日成功研制出一台平面口罩生产设备,并无偿捐献给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展示出无私的大爱精神和强大的制造实力。作为我市众多企业的优秀代表,公司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责任担当和家国情怀,向全社会宣扬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担当精神。
  据了解,安徽炫弘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16年由杭州迁至我市,是国内知名金属薄板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先后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6年浙江省成长性科技型百强企业”,拥有几十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和多项软件著作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