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调整2020年征兵工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3 15:16 信息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根据国务院、中央军委通知要求,按照征兵工作服从疫情防控的原则,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稳妥有序推进年度征兵工作,现将有关事项明确如下:
  一、推迟上半年征兵工作。将2020年上半年征兵工作推迟至下半年,与夏秋季征兵一并组织实施。征集时间调整为8月1日开始,9月10日起运新兵,9月30日结束。新兵批准入伍时间和军龄起算时间统一为2020年9月1日。
  二、调整女兵征集政策。取消2019年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可以报名参加2020年上半年女兵征集,以及相应征集年龄放宽至23周岁的规定。
  三、 调整应征报名时间。男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1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将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女青年报名截止2020年8月5日,已完成上半年报名的,除年龄满23周岁的2019年应届大学毕业的女青年外,其他人员自动转入下半年应征报名。

宁国市人民政府征兵办公室
2020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