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市有序恢复公共资源交易各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13 09:22 信息来源:中安在线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秩序恢复的要求,宁国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主动对接有关单位,精准摸排亟待完成交易的各类项目情况,对涉及保障城市运行必需、疫情防控必需、重要国计民生及市政府重点工程优先恢复交易活动。
  制定了《宁国市公共资源交易开评标现场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专班,通过严控交易人数,全员主动承诺,每天对开评标室现场设施、设备进行消毒,并要求所有参加现场交易活动的人员,全程佩戴口罩,人员进入前进行体温监测和“安康码”扫描等,加强交易活动疫情防控措施,符合要求方可进入现场参加交易活动。此外,该市交易服务中心应用不见面开标系统,对于全流程电子化的项目,投标人在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递交投标文件,实行线上“不见面”开标。对于采用纸质的交易项目,投标人将投标文件递交指定位置,即交即走,避免聚集,邀请市公证处对开标过程全程公正。通过一系列举措,及时恢复公共资源交易活动,保障经济运行,不让项目在公共资源交易路上“堵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