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吴忠梅慰问防疫一线志愿者

发布时间:2020-03-06 08: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5日,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去慰问品,团市委、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
  吴忠梅一行先后来到西津街道、南山街道、河沥街道等辖区内卡点,仔细听取了防疫志愿服务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防疫志愿服务的工作内容及值班值守制度。关切地询问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
  吴忠梅指出,疫情防控已经进入关键时期,特别是企业陆续复产复工,小区人员流动将日益增多,防控形势会更加严峻,各小区防疫卡点工作人员一定要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坚守岗位,严格做好进出登记,对进出人员不漏一人做好体温检测,同时向广大女性志愿者致以“三八”妇女节的问候,希望她们做好自我防护、劳逸结合,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