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甲路镇、霞西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06 08:0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5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甲路镇、霞西镇督查指导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和灾后重建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甲路镇、霞西镇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王普先后来到甲路镇庄村河道、霞西镇石河安置区施工点,实地了解了防控措施和工程建设进度相关情况。

  王普强调,要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推进灾后重建项目建设。施工企业要抓好施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要抓紧水利工程施工,尽快完成河道清淤疏浚和桥梁工程修复建设,确保在汛期来临之前全面消除安全隐患;要做好地质灾害防治,强化防御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压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指导,实现疫情防控与灾后重建项目“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