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3月5日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3-05 15:23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3月4日24时,我市累计报告确诊病例2例,治愈出院病例2例(其中,李某某在集中隔离点接受医学观察,目前无异常),无新增疑似病例、感染者报告;发热门诊就诊累计2563人(新增34人),留观37人(无新增),36人已出院(新增1人)。
  截至3月4日24时,累计摸排湖北来(返)宁1238人(无新增),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1222人(无新增),集中隔离医学观察16人。自3月1日启动境外来(返)宁人员信息摸排,目前居家隔离医学观察21人,集中隔离医学观察6人。

  温馨提醒:
  复工复产不忘疫情防控,请大家不放松、不侥幸,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解,坚持科学佩戴口罩,积极配合单位进行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坚决阻断疫情传播。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