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走进宁国 > 经济

我市参加宣城市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3-03 09:5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8日,宣城市2月份经济运行分析暨常态化推进“四送一服”专项行动视频会议召开。我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宁国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宣城市各县市及部分经开区、园区汇报了2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宣城市统计局通报了当前经济运行情况并提出工作建议;宣城市“四送一服”办公室就推进好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自疫情发生以来,宣城市坚持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取得了突出成效,保持了全省确诊病例最少,全省万人发病率最低,全市企业及重点项目正在有序复工复产。但也要清醒认识到,经济运行情况和同年月份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正确处理抓疫情防控和抓经济发展的关系。在经济发展上,尽快找差距、补短板、抓落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同时,要扎实做好银企对接,搞好金融扶持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的资金需求。
  会议强调,在坚决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前提下,立足职能、加强研判,对企业恢复生产提前做出安排,搞好经济运行调度分析,加快推动重点项目建设,要建立疫情期间经济运行监测调度机制,及时掌握经济运行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确保全市实现全年目标任务。
  金宁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强调,已复工复产企业要认真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管理、优化服务,做好指导工作,确保在疫情可防可控的情况下,推动企业逐步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平稳运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