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3-04 08:17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3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调研疫情防控期间春耕备耕情况。副市长江政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普一行来到市林农农资销售门店、顺心果蔬专业合作社等地,详细了解我市农资产品储备、市场流通以及目前的销售情况等。王普在调研中指出,当前正值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农业农村部门要强化农时意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春耕备耕,科学有序组织春耕备耕工作。协调指导农资企业对接货源、备足库存、保障供应。要加大种子、化肥、农药质量执法监督,依法打击假冒伪劣、欺农坑农等问题。同时,鼓励种植基地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抓住开春时节,积极开展春耕春种。相关部门要统筹抓好农业生产,及早谋划做好春耕备耕工作及农业生产,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