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慰问我市第三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25 08: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3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金宁,副市长王方及相关单位负责人,看望我市第三批驰援武汉六位医护人员家属。

  市领导分别看望了宁国市人民医院的程甫辉、胡晨红、向路琦、杨凡,宁国市中医院的李长清、储贵菊的家属,感谢医务人员家属对6位医务人员援鄂战疫情的大力支持,为家属们送上了感谢信和慰问金。

  慰问中,何田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面加强对驰援武汉医护人员的关心关爱,切实帮助解决他们家人生活和工作中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消除顾虑、安心工作,心无旁骛地与湖北人民共战病魔。医护人员家属纷纷表示,将努力争做医护人员的坚实后盾,切实发挥好示范表率作用,鼓励前方亲人保重身体、全力奋战,努力为疫情防控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