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25 08:1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4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康宁悦康公司调研指导疫情防控物资生产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办主任晏国成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中,王普来到经开区(河沥园区)众益广场的口罩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设备调试、运行、原料保障和产能等情况以及企业当前需要解决的实际问题。

  王普对企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组织生产的做法表示肯定。他强调,当前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正处在关键时刻,随着我市工业企业复产、建筑工地复工、商贸行业复市,人员流动迅速增加,社会各界对医用口罩需求量剧增。他希望企业要加强生产组织调度,严控产品质量,全力提升产能,加班加点满负荷生产,努力提供更多优质安全的防护物资,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相关部门要竭尽全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指导和帮扶,加强部门联动和对上衔接,主动帮助企业解决用工、原材料供应、物流配送等实际问题,为企业开足马力生产创造最优环境,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为全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