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经开区(港口园区)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22 20:3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赴经开区(港口园区)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中,王普一行先后来到高德韦尔、井田机电、锦洋新材等企业。每到一处,王普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询问了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王普强调,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企业复工复产的基础和关键。企业要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第一位,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从严从细抓好环境消毒、疫情宣传等防控工作。重点做好外地返回员工的体温监测、摸底排查和信息登记,切实增强防控意识,严防疫情输入。坚决打赢企业疫情防控阻击战、复工复产安全保卫战,确保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