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关于市民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的紧急通告(第25号)

发布时间:2020-02-22 16:33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山城宁国正迅速走向正轨。然而,春光明媚让基层部分单元少数群众,忘记了大年三十和正月十五两例病例给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影响,开始聚集扎堆、不戴口罩等。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全体市民出行必须做好个人防护紧急通告如下:
  一、广大市民要继续当好防控的主人,自觉勤洗手、讲卫生,不串门、不集聚、不扎堆。严禁玩扑克、打麻将、聚餐聚会、聚众闲聊等聚集性活动。出现发热、咳嗽、胸闷等不适症状及时就诊与报告。 
  二、社区(村)、小区(村庄)要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设置24小时查验点,严格核查小区(村庄)来往人员与车辆。小区和村庄进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如实报告旅居史、接触史等,居家隔离人员要严格落实单间隔离观察措施。对居住在本社区(村)、小区的人员凭《车辆通行证》《出入证》或《单位员工小区出入证》等所在小区发放或审核同意的凭证进出,坚决守好“小门”,护好家园。 
  三、广大市民要继续尽量减少外出活动,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以及进入农贸市场、超市、商场、医院等所有公共场所必须佩戴口罩,与他人交流时必须保持一定距离。
  四、广大市民要自觉遵守有关规定,切实做到思想不麻痹、防疫不懈怠、防护不放松。对不遵守规定者,广大市民要互相监督、互相提醒,大家共同努力早日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特此通告。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