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

发布时间:2020-02-18 14: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病区)驻点医护人员。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一同参加慰问。


  慰问中,王普指出,面对疫情,全市广大医护人员始终坚守防疫第一线,彰显了责任与担当,特别是我市首例患者的痊愈,彰显了全体医护人员精湛医护水平,更坚定了全市人民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勇气。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战斗在一线的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隔离病区)驻点医护人员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向驰援武汉以及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致以崇高的敬意。
  王普强调,当前,疫情还在继续、战斗还将进行,随着全市工业企业复产、建筑工地复工、商贸行业复市,人员流动将会迅速增加,疫情防控难度将随之加大。他希望全体医护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迎难而上、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继续保持警醒、严防死守,密切关注隔离留观以及发热门诊病人的健康检查,规范开展对可疑病例的鉴别、筛查和诊断处置,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杜绝疫情扩散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同时,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强化自我防护,避免交叉感染。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做好对医护人员的服务保障,关心关爱医护人员,为他们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创造良好条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