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赴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6 13:1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5日,市委书记王普赴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领导邱型军、金宁、王方、晏国成一同参加。
  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王普听取了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汇报,重点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王普指出,当前在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的统一协调指挥下,各级各部门全面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防控措施,做到了有力、有效、科学防控。
  王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进一步坚定信心,继续发扬不怕疲劳、持续作战的精神。要进一步把握重点环节,规范标准,细化举措。要进一步理顺工作机制,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全力做好指挥、组织、协调等各项工作,确保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各项工作高效运转。要认真研判疫情形势,精准指导,科学防控,切实做好疫情监控、预防等工作。要科学合理调配集中人员力量,形成上下联动的防控合力。

  随后,王普还来到金宁景秀小区,详细了解了日常管理和防护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了坚守一线的志愿者们。王普指出,各相关单位要按照规范要求,严格落实定点集中隔离措施,切实加强对集中隔离点的管理。要用心做好隔离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满足他们的生活需要,努力为隔离人员安心隔离创造良好环境。同时,叮嘱一线工作人员要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