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督导检查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12日,市委书记王普督导检查我市企业复工复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企业一线员工。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梅骏国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检查。
  检查中,王普一行先后来到中鼎公司、保隆公司、天成电工、天成电机、德特威勒、宏宇铝业、安泽电工、华丰耐磨、安徽得力、金诺制衣等地,每到一处,王普都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复工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员工食堂就餐、上下班监控等管理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
  督导检查中,每个企业出入口都安排了专人值守,对进出员工进行严格体温检测、登记和消毒。
  王普指出,当前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各企业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统筹抓好防疫和生产发展,在确保生产安全、人员安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有力有序复工复产。
  王普强调,要严格落实企业员工生产车间监督管理,进一步细化企业生产流程管理,加强返岗员工集中统一管理,严格进出检测登记。要提前谋划各项防控工作,引导员工有序返岗、安全上岗。同时,相关职能部门要落实好监管责任,加强对企业疫情防控工作的指导,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进一步加强防疫宣传,增强员工防疫意识和自我保护,做到有序安全生产。相关部门要在物流运输上提供保障和支持,让物资能够及时输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