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暗访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至12日,市委书记王普深入百合星城、双龙村、城东社区等地,暗访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一同参加检查。
  暗访中,王普详细了解部分社区、小区疫情防控、人员排查等工作落实情况,并对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基层干部表示慰问。
  王普指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群防群控是关键。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充分发挥社区情况明、底数清、人员熟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对城市社区(小区)的管理,严格执行出入管理、定期消杀等制度。要利用好网格化管理优势,发挥好街道、社区、物业等各方面作用,把责任落实到人到岗,确保疫情防控全覆盖、无死角。要加大宣传力度,传播正确的防疫知识,把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着力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
  在市社会福利院,王普详细了解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指出,老年人免疫功能弱,是传染病的易感人群和高危易发人群。要进一步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加强人员进出及食堂管理,保持环境卫生。并叮嘱工作人员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和应急情况处置,把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落细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