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走访慰问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家属

发布时间:2020-02-13 09:3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近日,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等先后走访慰问了市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向成旺、林涛、肖华、何梅的家属,并送去慰问金。
  慰问中,王普等市领导分别与向成旺、林涛、肖华、何梅的家属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市人民医院支援武汉医务人员在武汉工作、生活等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家属的支持和理解表示衷心感谢。
  慰问中,王普指出,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主动请缨,迎危而上,充分体现了我市医务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担当精神,是我们宁国人的骄傲。希望家属们照顾好家里,让医护人员在前线安安心心工作。他还要求相关部门随时了解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和家属的情况,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确保驰援武汉的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的最前线,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