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2月12日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2-12 13:11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2月11日24时,我市共报告确诊病例2例(治愈1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感染者报告;发热门诊就诊累计1824人(新增53人),留观20人(无新增),16人已出院(无新增);确诊病例(李某某)在宣城市人民医院隔离治疗,目前病情平稳。该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已追踪到32人(新增3人,其中2人已过14天观察期无异常),并陆续采样送检(25名送检结果为阴性,另7名结果待反馈),30人已全部实行隔离医学观察,目前医学观察均无异常。
  截至2月11日24时,累计摸排湖北来(返)宁1221人(无新增),并对随访对象全部开展随访;解除居家隔离医学观察973人(新增68人)。
  温馨提醒:面对疫情,我们既是命运共同体,也是责任共同体。请广大市民,自觉遵从各项规定部署,积极配合防控工作,少出门、不聚集,勤洗手、戴口罩。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