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调度会议(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0日下午,我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十次调度会议(视频会)。市委书记王普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委副书记吴忠梅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各乡镇、街道设立分会场。
  会上,卫健委等单位汇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方塘等乡镇在分会场汇报了防控工作开展情况;何田、吴忠梅等与会领导分别发言就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王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十分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反思,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底线意识、风险意识,管住重点,处理好阶段性工作与长期发展的关系,做到一手抓防控,一手抓发展。要继续加大防疫物资采购,加强小区封闭管理,做好乡镇集中隔离场所准备,加强干部调配工作;要重点抓好密切接触者的初筛,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实行包保对接;要树立大局意识,明确责任,加强管理,积极做好返乡人员对接工作。要运用好大数据,利用智能化手段,做好点对点的物流工作;要超前谋划,经开区等相关单位要指导企业做好防疫工作。各企业对员工假期去向要严格逐一摸排,对市外返宁人员实行严格的14天居家隔离,做好复工期间体温检测、消毒、分餐制等;要本着从严的原则,进一步加大市场监管力度,维护市场正常秩序,保障人民群众基本生活物资供应;要依法严厉打击、及时查处妨害疫情防控违法犯罪,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好舆论;要继续加强对小区封闭管理工作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