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检查企业复产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12 09: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11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先后深入到源光电器、中鼎橡塑、中鼎胶管、晨光精工、司尔特等公司,检查企业复产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工作。
  在源光电器,何田详细了解了外地职工返岗、身体健康及就餐情况,并询问企业当前运行状况。何田要求,企业要压紧压实防控责任,做好职工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完善防控防疫方案。在中鼎橡塑、中鼎胶管,何田详细了解了企业采取的防控举措及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晨光精工,何田要求企业加强宣传,增强职工防护意识,对居家隔离人员的情况进行动态管理。在司尔特公司,何田叮嘱企业要重点做好外出返回人员排查和工作环境消毒等工作,相关部门要及时帮助企业切实解决复产复工过程中存在的实际问题。

  何田要求,各企业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职工的包保责任制,加大力度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厂房车间、宿舍食堂等场所认真进行消毒,对职工及时进行体温检测,加强疫情防控,强化应急值守,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