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2020-02-09 09: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深入台客隆超市、大华农贸市场、伯爵王朝大酒店等地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副市长唐海宾一同参加检查。



  在台客隆超市和大华农贸市场,王普对入口处体温检测区踊跃加入志愿者队伍的党员同志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市场当前经营情况、价格浮动及货物来源渠道。王普指出,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要确保民生用品的正常供应和价格稳定。要做好日常消毒与体温监测工作,加大宣传教育与引导,对未佩戴口罩的行为及时劝阻。

  在伯爵王朝大酒店,王普查看了当前酒店的防控措施落实及相关物资储备。王普强调,复工后工作人员要积极开展健康教育宣传,做好入住人员身份信息登记及监测体温工作。每天开展消毒清洁,实行分餐分桌制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