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关于宁国与孙埠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相关情况的补充说明

发布时间:2020-02-06 22:07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2月5日宣州区孙埠镇新增一例疑似病例(2月6日确诊)后,我市立即安排公安机关、疾控中心、南山街道相关人员,先后三次到与孙埠病例李某某密切接触者袁某某、李某某(病例妹婿、妹妹)处,详细排查其行踪轨迹、接触人员等情况,并于2月6日上午11时将排查了解情况对社会予以公布。
  2月6日11时30分许,袁某某又致电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表示仍有情况需说明。市疾控中心立即联合南山派出所派员赴集中隔离点进行当面再次询问调查,袁某某承认女儿曾去过宣城,且补充说明了近期外出活动情况,具体如下:
  1月24日(除夕)上午,袁某某夫妻二人带其女儿驾车到孙埠岳母家中过年,中午与病例李某某一家同桌就餐,中饭后袁某某一家三口驾车回方塘老家吃晚餐。
  1月25日(正月初一)上午,袁某某夫妻二人再次驾车到孙埠岳母家,夫妻二人当日留宿孙埠镇未返回宁国。
  1月26日(正月初二)中午,袁某某夫妻与病例李某某在其岳母家同桌就餐。病例李某某下午返回孙埠小溪村,袁某某夫妻于当晚10时30分返回宁国金宁景秀家园租住房家中。
  1月27日,袁某某曾到富华二期门面房彬彬超市购买口罩。
  1月28日,袁某某夫妻二人到其表哥刘某某家吃中餐,下午在刘某某店里打牌,4点左右回金宁景秀。
  1月30日袁某某驾车到黄山祁门县接人回宁,下午两点左右到达宁国清华苑小区后返回金宁景秀,期间未停留。
  2月1日,袁某某夫妻二人驾车到大华市场窦氏大药房换购口罩,随后,袁某某独自驾车返回方塘老家,吃过中饭后返回宁国。
  2月2日,袁某某独自驾车到农批市场买菜。
  1月28日至2月2日期间,袁某某夫妻二人非同一日到商之都老乡鸡吃早餐1次、中餐1次(具体日期记不清楚)。
  否认购买及食用野味,否认家中有外人来。

  袁某某夫妻之女留在方塘至今,现已就地实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对其夫妻隐瞒相关信息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立案调查处理。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要少出门、不集聚,居家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如有情况积极主动配合相关部门调查。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2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