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国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补充公告

发布时间:2020-02-04 20:25 信息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0日,我局发布了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宁交易国告字[2019]25号),对2019-63号等9宗工业用地进行挂牌出让。根据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0年1月27日发布的《关于暂停各类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公告》,现就有关事宜补充如下:
  一、暂停宁交易国告字[2019]25号公告2019-63号等9宗工业用地的土地竞买活动,其他内容不变。
  二、土地竞买交易活动恢复的时间以宣城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相关公告为准。具体报名竞买、资格确认、挂牌交易、签署土地出让合同等活动时间相应顺延。
特此公告。



宁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