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致全体新宁国人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2020-02-04 16:10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浏览:
字体大小:

亲爱的新宁国人朋友们:
  宁国是你们的第二故乡,是你们拼搏奋进、成功成长的共同家园。宁国发展每一次跨越和荣耀,离不开你们的智慧与汗水,你们不仅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也是这座城市的主人翁。
  相信此时此刻,身处远方的您一定和我们一样,时刻牵挂着宁国疫情变化,为宁国的疫情而揪心。我们也时刻心系你们,对同样经历疫情冲击的你们,表示最诚挚的慰问!愿身处各方在宁创业就业的朋友们一切安好!
  逆水行舟用力撑,一篙松劲退千寻。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为了最大程度防止人员交叉感染,遏制疫情扩散,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按照《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延迟企业复工和学校开学的通知》(皖政办明电〔2020〕2号)要求,我市要求各类企业不得早于2月9日24时前复工,今后是否延迟,视疫情防控情况再做决策后通知。
  在此,我们郑重呼吁和温馨提醒,为了您和您家人的生命健康,也为了你们朝夕相处的同事朋友、师长同学的生命健康,请暂停你们返宁的脚步,先暂时留在你们的家乡,再与家人共度一段温馨时光。生命高于一切!我们期待您的理解支持!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让我们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为打好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而共同努力!           

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