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1月28日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情况通报

发布时间:2020-01-28 11:23 信息来源:宁国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截至1月27日24时,市级领导继续驻点联系乡镇(街道),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全市累计排查出武汉返宁人员405人,全部开展随访,发热门诊累计接诊881人,在汽车站、火车站以及高速宁国北、宁国站、中溪、甲路、胡乐站5个高速出入口卡点开展体温检测工作,并新增省界唐舍岭、省界千秋关、县界小汪村3个卡点启动体温检测工作,累计开展外地来宁人员体温检测5599人(次)。我市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共向近20万移动用户、12万电信用户、4万联通用户各推送短信3条,受众100多万人(次);电信网络电视开通防疫知识宣传;全市各乡镇(街道)、村(社区)开启双语(普通话+宁国话)宣传模式,以最直接、最简单、最有效的方式加大防控宣传力度。继续利用宣传车、小喇叭在城乡流动播发《致全市人民的倡议书》。同时,积极做好信息发布工作,宁国政府网、宁国发布、融媒体、网宣、宁国论坛等多方位联动,主动公开各类防控信息,积极回复公众关切问题。
  公安部门出动警力550人次,核查湖北籍车辆、车辆随行人员,以及旅馆入住人员,均无异常。统一制作了200份“车辆核查”通行标贴,对已核查过的湖北牌照车辆统一张贴在汽车尾部,便于群众有效识别,避免重复报警、处置。 
  严格落实暂停旅游业经营活动规定。乡镇农家乐(民宿)滞留人员623人,劝返207人,退订人员4663人。
  市场监管局出动检查人员48人次,检查全市11家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全部关停;抽查全市注册的活禽经营户47户,全部处于关停休市状态;检查全市餐饮经营单位18户,未发现经营野生动物行为;检查药品经营企业14户次,医疗器械经营企业14户次,抽查抗病毒药品23批次,未发现相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