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宁国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倡议书

发布时间:2020-01-27 20:08 信息来源:宁国市红十字会 浏览:
字体大小:

按照上级红十字会和市委市政府的总体部署,全力配合市委市政府做好社会各界捐款接收及抗击疫情所需医用耗材、防护用品等捐赠的调配工作,宁国市红十字会现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赠,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物资捐赠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急需的物资:N95口罩(符合NIOSH/EN标准)、医用外科口罩(符合GB19083-2010医用防护口罩技术标准)、丁腈手套、橡胶手套、医用连体防护服(符合19082-2009医用一次性防护服技术要求)、防护面罩/防雾护目镜(符合ANSI-Z87.1-1989标准)、医用靴套、隔离衣、胶靴、医用帽子、全面型呼吸防护器等。
  宁国市红十字会捐赠接收专线电话:
  固话:0563-4112252
  手机:18949289609;13865310739
  (若有占线情形,请耐心等待,稍后再打,非常时期,敬请理解。)
  二、社会捐款
  捐款帐号:20000 59805 81103 00000 106
  开 户 行:安徽宁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户    名:宁国市红十字会
  (捐款请备注:疫情防控)
  宁国市红十字会呼吁大家共同防疫抗疫,献出一份爱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所给予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我们将本着公开、透明、高效的原则,竭力为广大爱心单位和人士做好服务工作。
  三、重要说明
  1.捐款用途:采购防疫抗疫急需物资;慰问一线医护人员;救助困难家庭;公共卫生。
  2.捐赠时,请务必注明捐赠人(单位)准确的名称及联系方式,以便于开具捐赠票据。
  3.捐赠物资均要求在保质期以内,正规企业产品,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宁国市红十字会
2020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