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实行每日双调度制度

发布时间:2020-01-27 19: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调度,指挥部自即日起实行每日上午、下午双调度制度。1月27日上午8:30调度会在市卫健委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金宁主持会议并就防控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上,各重点成员单位汇报了本单位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指示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会议精神,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要求,指挥部要理顺体制机制,充实工作力量,加强信息沟通、工作联动,形成防控合力。要加强流动人口、返乡人员监测,严格来宁发热人员的检疫,密切关注武汉来宁人员等重点人群,切实摸清底数、建立台账,密切监测,阻断病源。要有效管控进出我市的主要路口,做好路口设卡、现场测温等措施。要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管控,取消相关人员聚集活动,关停非必需性公共场所,做好公共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消毒等工作。要做好物资保障,既要加强防疫医用物资的保障,更要保障群众亟需的口罩等物资的采购调度,也要保障群众生活物资的充足供应,严厉打击哄抬物价等不法行为。要加强宣传引导,坚持正确引导舆论,及时发布信息,回应社会关切,依法打击造谣传谣行为;要综合运用报纸、电视、网络以及手机等多种形式宣传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和防控工作开展相关情况,切实提高群众自我防范能力,取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凝聚群防群治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