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何田赴一线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1-26 13:37 信息来源:今日宁国微信公众号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6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深入一线实地督查指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西津街道办事处、高速宁国北出入口等处,领导仔细了解了相关值守情况,工作机制安排,物资储备调度和舆论宣传引导等内容。

  

王普指出,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各部门应立即行动起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迅速投入到防控工作当中,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作用,把各级党委政府声音传达到人民群众当中,及时权威有效的回应群众关切。通过官方权威发布,作好舆论宣传,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尽职履责,确保各项工作第一时间落到实处。

  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严明工作纪律。确保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