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大年三十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

发布时间:2020-01-25 07: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4日,农历大年三十,市领导金庆文、陈柏平、凤璟、马亮、许东升、晏国成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分成两组,慰问大年三十坚守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 
  市领导一行先后来到了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公安局、人武部、市委政府大楼物业管理处(警务室)、政府办、市委办、供电公司、融媒体中心、市医院、电信公司、邮政公司、移动公司等地。看望慰问了在大年三十仍坚守岗位的武警战士、公安干警和一线值班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每到一处,市领导都与值班工作人员亲切握手,详细询问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情况,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他们的辛勤工作与劳动表示节日的慰问和祝福,新春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在这个阖家团聚的日子里,各个岗位上的干部职工仍然坚守在工作一线,这种精神让人感动、鼓舞人心。 感谢他们放弃节假日休息时间,舍小家、顾大家,为全市人民过上安定祥和、秩序稳定、干净整洁的新春佳节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与实干作风,恪尽职守,值好班、站好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