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媒体看宁国

宁国1005名债权人喜领执行款130余万元

发布时间:2020-01-23 11:58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为了让1005名债权人过一个稳定祥和的春节,1月17日上午9时,宁国市法院在大法庭集中发放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件执行款130余万元。
  考虑到新春佳节临近,为了让广大涉案群众能够尽早拿到执行款,度过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执行干警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用尽一切可采取的执行手段,追偿被执行人债务,强制执行到位案款130万元。案款到位后,执行干警立即制定方案,成立临时发放小组,集中发放本次执行款,争取在年前全部发放完毕。
  据悉,这是该案第三次款物发放,此前已通过处置涉案查封资产、接收移送查扣款、司法拍卖等措施,发放到位部分执行款390余万元。
  “盼到年尾,总算是有个盼头,正赶上过年了!”从执行法官手上接过执行款,退休教师陈大叔满心欢喜地说。(严倩如 记者 吴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