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开门接访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0-01-23 08:4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王普来到市信访局亲切接待上访群众,认真倾听群众诉求,为他们排忧解难,并现场协调相关部门积极妥善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王普共接待1批次2名信访代表,在认真听取来访群众诉求,征询相关部门负责人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接访问题作了答复,并现场安排相关部门抓紧落实。
  来访人沈某某反映,1969年自己随父母下放到农村,1981 年顶替母亲公职回城,根据当时的政府文件,由政府和交通局安排工作,没有安排工作的,到60岁时由政府和交通局发放生活费,职工本人出三万元,民政局出五千元补贴,之后按月领取生活费。2019年4月其到交通局反映上述问题,随后交通局联系人社局,人社局未采纳,现请求政府解决其生活困难问题。王普在答复意见中要求交通运输局调查核实相关情况,了解相关安置政策,依法依规答复来访人。人社局、民政局做好相关配合工作,来访人生活困难问题,请胡乐镇调查核实,给予帮扶救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