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走访慰问厅级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1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委书记王普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市厅级离退休老干部胡奎峰,李维民,阮一君。给他们送去市委、市政府的亲切问候和新年祝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亚非,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一同参加慰问。
  每到一位老干部家里,王普都跟他们一一握手,促膝谈心,关切询问他们身体、生活情况。当得知老干部们身体健康、生活愉悦时,王普高兴地说,老干部是我们党的宝贵财富,宁国今天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各位老干部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老干部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对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市委、市政府将虚心听取,并认真加以研究落实,使宁国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慰问中,王普要求相关部门,要更加重视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的服务保障工作,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维护好老干部的切身利益,解决好老干部的实际困难,让老干部们能安享晚年的幸福生活。
  老干部们感谢市委政府的关怀慰问,并表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关心、支持宁国各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