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何田开门接访倾听群众诉求

发布时间:2020-01-22 10:0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来到市信访局接访室,亲切接待上访群众,现场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有关问题。
  接访中,何田接待了1批次共2名信访群众,反映的问题主要涉及农村建房问题。何田认真听取了来访群众的诉求,详细了解所反映的问题,并结合相关部门情况说明,对信访事项作了答复。
  来访人朱昌平反映其原户籍在中溪镇中溪村东坡第8村民组,后因子女读书将户籍迁至西津街道,中溪的老房屋由其母亲居住。去年“8.10”台风洪灾将老房屋冲毁,之后其与中溪村委会签订了退出农村宅基地享受4万元补贴政策的协议,后因其本人户口早已不在中溪而未享受到补助款,现要求中溪村委会退还所签协议,让其能够继续在中溪老宅基地重建房屋。
  何田在答复意见中要求中溪镇调査核实相关情况,会同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公安局就灾后恢复重建、农村宅基地建房审批、户籍等事项对照相关政策答复来访人,司法局做好法律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