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新春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1-22 09:2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在市总工会、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等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了新春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在全国劳动模范潘太平家中,何田关切地询问了老人的家庭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并指出,劳动模范是广大劳动群众的杰出代表,劳模精神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何田叮嘱他要保重身体,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老人生活,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在制陶专家顾云尚的家中,顾云尚向何田介绍了我市陶瓷产业和制陶技艺的发展现状。何田对顾老为我市制陶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他能够继续发扬老骥伏枥的精神,为我市陶瓷产业和制陶艺术的深度融合积极建言献策,并做好技艺传承,让传统文化流传下去。
  何田最后看望慰问了宁国中学教师朱国盛,认真听取了他对我市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对宁国教育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发挥自身特长优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为推动全市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