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领导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1-15 09:04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市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丁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文清,市政协副主席刘琳来到我市部分单位走访慰问。
  活动中,市领导先后来到武警中队、消防大队、社会福利院、人武部、殡仪馆,与官兵、职工和群众亲切交流,送去新春的问候。
  在武警中队、消防大队和人武部,市领导对官兵们维护地方稳定和谐、经济发展和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在防火救灾、抢险救援等方面给予地方有力支持。官兵表示,将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提升业务水平,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和更加有力的措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社会福利院,市领导与老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祝福,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市领导还叮嘱工作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确保老人们吃饱穿暖、安度晚年。
  在殡仪馆,市领导对工作人员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一线职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希望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优良作风,用温暖贴心的服务,护送好“生命的最后一程”。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我市殡葬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