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2020年春运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9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上午,我市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仪式在市长途汽车站广场举行。市委常委邱型军,副市长、公安局长何琳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本次春运从1月10日起至2月18日止,节前15天,节后25天,共计40天。
  据了解,春运首日我市汽车站计划发出班线83车次,整个春运期间,客流量预计将达到69000人左右,受私家车、高铁等多渠道出行方式影响,总人数较去年可能有所下降。客流高峰预计分布在初六、初七、初八和正月十六、十七这两个时间段,单日客流量可达3800人以上。届时,车站将会与上海、合肥、杭州等地合作,调用加派至少20余车次,同时加强对驾驶员、车辆、行李的检查管控,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安全可靠的出行环境。
  今年春运经停宁国站的K8410和K8409两趟列车停运,宁国火车站只有K156、K8382、K8381三趟普快列车停靠。预计今年春运期间火车站将发送旅客2.5万人次,与往年会略有上升。火车出行节前返程的群体仍以学生为主,客流量较为平稳。而节后客流高峰或将集中在正月初七至初八以及正月十五至十六这两个时间段,这期间铁路客流将会有明显增加,请出行群众提前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