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苏浙皖毗连地区第三联防区护林联防会在宁召开

发布时间:2020-01-13 08:58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10日,苏浙皖毗连地区第三联防区第32次护林联防会议在我市召开。副市长唐海宾,市人武部部长张再坛和毗连地区有关县市政府、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唐海宾首先致辞;我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林业局)相关负责人作了《苏浙皖毗连地区第三防区2017-2019年度护林联防工作报告》。会议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唐海宾和安吉县副县长陈小龙进行了值班交接。
  唐海宾在致辞中指出,苏浙皖毗连地区第三护林联防区组建以来,在本区护林联防委员会的坚强领导下,按照“自防为主、积极联防、团结协作、保护森林”的护林方针,强化责任,科学组织,通力合作,确保了毗连地区的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林业事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对于加强毗连地区的资源保护,巩固生态建设成果,维护林区秩序的稳定,促进林业经济的共同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作用。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联防区各县市将进一步深入了解、深化沟通、深切协作,共同推动护林联防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