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启动宁国市城区停车收费试运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1-09 17:19 信息来源: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浏览: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导市民绿色、环保、低碳、健康的出行方式,不断提高我市城区停车泊位使用率,缓解城区停车难、乱停车的问题,根据《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宁国市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收费管理办法的通知》(宁政规〔2019〕9号)的有关规定,及相关市长办公会议精神,由宁国市国泰建设有限公司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引进杭州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在宁国市注册成立全资子公司宁国海康威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全资投入对城区计划实施停车收费的泊位进行智能化建设和升级改造。目前项目一期建设基本完成,计划启动试运营,现将相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试运营时间为2020年1月10日至2020年2月8日,2月9日起逐步实施正式收费。试运营期间为数据磨合期,不实际收取费用。
  二、试运营范围为宁国市城市化管理区域内已完成智能化建设和升级改造的城市道路临时停车泊位及公共停车场。
  三、试运营期间市民如需了解相关事宜,可拨打运营企业服务热线400-833-7717进行咨询。
  特此通告



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0年1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