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王普分别参加人大代表审议及政协委员分组讨论

发布时间:2020-01-04 08:3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月3日上午,市委书记王普分别参加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第四代表团审议和市政协十届四次会议工商联界别分组讨论。
  在审议和讨论中,代表、委员们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谈体会、结合发展谈建议。大家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求真务实,总结成绩客观实在,目标任务令人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立足自身岗位,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做出最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了代表和委员们的发言后,王普指出,2019年我市按照“领跑安徽、比肩苏浙”总目标,扎实开展“五个年”活动,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较好的完成了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成绩来之不易,这是全市人民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
  王普强调,当前我市面临的形式和压力依然严峻,做好今年的工作,压力与动力同在,机遇与挑战并存。2020年我市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和省市行动计划,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开展质效动力变革年、乡村振兴推进年、全域旅游提质年、开放合作深化年、社会治理创新年活动,持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王普强调,2020年,全市上下按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目标和方向,大力弘扬实干兴宁的优良作风,把准方向、拉高标准,不断增强工作的拼劲盯劲狠劲韧劲,敢于跟高的比、同快的赛、与强的争,全力在各领域奋力冲刺、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