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迎新春美术精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0-01-02 08:46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2019年12月30日上午,由市文联主办,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不忘初心·筑梦践行”宁国市迎新春美术精品展开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副市长王方,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上,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介绍了本次展览情况,许东升讲话,金庆文宣布展览开幕。
  据了解,本次展览共征集到中国画70余幅、西方绘画20余幅,这些作品从不同角度和形式,展现了宁国自然风光以及人文精神。最后,评委精选出60余幅画作,作为本次精品展的入选作品。主办方旨在通过严格遴选,力争把画展打造成有特色、高品质的精品展。
  近年来,我市广大美术工作者以饱满的热情,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创作,充分展现了宁国丰厚的文化底蕴及文明城市建设的美好形象。本次迎新春美术精品展也是我市美术协会的一次年度盛典,本次展出的国画、工笔画、西画等60余件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画风朴质,细腻厚实,平淡之中,潜藏奇绝,融情入景,可观可赏。画展将于2020年1月5日结束,在此期间广大市民可前往市文化馆观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