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在杭宁国籍人士助推家乡经济发展恳谈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9-12-26 10: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3日,在杭宁国籍人士助推家乡经济发展恳谈会暨共青团宁国市委驻杭州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周年庆在杭州市举行。副市长马亮,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章明安以及团市委、市文联等单位负责人,部分宁国籍驻杭企业家、优秀团干部、创业青年、高校学子参加会议。浙江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沈文华,舟山解放军干休所所长刘延贵作为嘉宾受邀出席。
  与会人员观看了宁国推荐宣传片,宁国驻杭青工委主要负责人致欢迎词,并作年终报告、财务报告及来年工作计划。会上,为宁国驻杭青工委新增补常委颁发聘书,为2019年度宁杭青年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为爱心企业家和乡贤颁发心系桑梓奖。志愿者代表讲述了8.10利奇马台风抗洪救灾先进事迹。
  马亮对此次大会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我市良好的投资环境。他希望宁国驻杭青工委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热情,为我市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青春智慧和力量,共同创造宁国更加美好灿烂的未来。
  会议结束后,共青团宁国市委驻杭州青年工作委员会一周年联欢会拉开序幕,来自团市委、市文联等单位的表演者带来的舞蹈、朗诵、独唱、戏曲等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老乡们的阵阵掌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