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5 09:5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4日,市委十四届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市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王普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和市委常委施训陆、邱型军、杨星、金庆文、金宁、陈柏平、李亚非出席会议。
  会上,何田宣读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草案)》;会议讨论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决议(草案)》;听取并审议了市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并审议了市纪委工作报告(审议稿);听取并审议了《实施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宁国行动计划(审议稿)》;讨论通过了《关于中共宁国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草案)》;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宁国市第十四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代表提案工作委员会建议名单》,讨论通过了列席人员建议名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