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24 10:02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2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叶蕴,副主任马文清、胡晓明、吴学明、凤璟等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副市长唐海宾,市人民法院院长袁风影,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红,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小牛,各乡镇人大主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部分市人大代表、旁听公民,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胡晓明、吴学明分别主持会议。会议就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四好农村路”建设、小区物业管理等3项议题开展了“人民代表听证”。会议审议通过了《宁国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预算执行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就经开区管委会、教体局、经信局、城管执法局、科技局、交通运输局等6个被审计单位整改工作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议案和建议、批评、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2019年市本级预算第三次调整方案;审议通过了人事任免议案;讨论通过了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筹备方案,市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议案建议办理先进单位、承办先进个人,优秀议案建议领衔提出人名单。会议还讨论了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叶蕴指出, 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开好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意义特别重大。叶蕴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严从实、做深做细各项筹备工作;要按照市委的要求,精心组织安排,顺利完成正在进行的市级人大代表的增补选工作;要组织代表,深入基层、走访选民,倾听民声、了解民情、反映民意,提出针对性、高质量的议案建议,履行好法律赋予的责任,确保大会圆满成功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