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 10:4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9日,市政府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我市部分党代表、宣城市人大代表、宁国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网友代表、市民代表和社区代表结合《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畅所欲言,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实在、鼓舞人心,明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抓住了关键,找准了突破。同时,大家还紧扣宁国发展大局,结合宁国实际,从经济发展、产业转型、民生改善、城市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何田认真听取了大家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互动交流。他说,大家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听了之后深受启发,更加坚定了做好明年工作的信心。政府办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借鉴吸收,对报告进行充实和完善,使报告更科学、更加符合实际、更能反映人民群众心声。同时,针对大家提出的相关工作建议,市政府将认真研究,推动解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