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2019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公示

发布时间:2019-12-15 16:12 信息来源: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浏览:
字体大小:

为妥善做好今年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的退役士兵安置工作,根据《退役士兵安置条例》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经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严格按照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符合政府安排工作条件退役士兵服役表现量化评分暂行办法》的规定,对2019年度退役士兵在服役期间的实际表现(档案记载)进行量化评分,退役士兵本人对分数有异议的,可在公示期内宁国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申请复核,逾期未申请复核的,视为本人无异议。
  江珊,女,烈士子女,2017年9月1日入伍,2019年9月1日退伍,量化评分36分。
  公示时间:2019年12月15日至12月20日(共5天)
  举报电话:0563-4017735

宁国市退役军人安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〇一九年十二月十五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