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17 10:41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副市长、公安局局长何琳出席会议。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领导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其他联点共建单位分管负责人,其他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相关工作人员宣读了《宁国市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宁国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方案》,市应急局、市城管执法局、西津街道依次就烟花爆竹禁放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吴忠梅在讲话中指出,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燃放烟花爆竹所带来的负面效应日渐显现,集中表现在环保压力与日俱增,安全问题日益凸显,民意诉求反响强烈。为此,市委、市政府从顺应时代发展和关注民生角度出发,作出了在市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决策部署,最大限度地保护环境和公共安全、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吴忠梅强调,要提升思想认识,不断强化“禁放”工作使命感,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春节禁放工作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统一到绝大多数人民群众的期盼要求上来。要把握关键环节,全力打好“禁放”工作攻坚战,全方位发动人民群众力量,积极宣传发动、广泛引导群众参与,扩大禁放工作的影响力,全面形成“人人知道禁放、人人参与禁放”的浓厚氛围。要加强协同配合,不断汇聚“禁放”工作合力,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协同配合,强化监督检查,构建长效机制,切实把“禁放”工作抓出实效,向市委、市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幅满意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