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宁国市工业经济发展再添新引擎

发布时间:2019-12-17 08:06 信息来源:人民网安徽频道 浏览:
字体大小:

  日前,省商务厅批准同意宁国经开区建设安徽(宁国)中德国际合作智能制造产业园,这将成为宁国经开区双向提升工业经济质与量的新机遇、新引擎。
  安徽(宁国)中德国际合作智能制造产业园的谋划布局始于2017年,基础设施建设启动于2018年,被列为宁国市工业经济发展“1 号工程”,并被纳入安徽省级视频管理项目。项目主要支撑点源于宁国经开区20年发展积累的产业基础和G60科创走廊重点园区载体发展优势;项目来源主要依托中鼎公司迁扩建、吸纳德国和欧洲关联企业反向投资。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宁国市梅林镇沙埠村,总规划面积约2.88平方公里,总投资约102亿元,计划建设期3年,2021年底基本建成后,可实现工业总产值50亿元、财政收入2亿元,2030年远期目标为工业总产值150亿元、财政收入20亿元。(白宏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