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来宁调研药品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19-12-16 09:20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12日,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省药监局局长吴丽华一行来我市调研药品监管工作。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刘富贵,我市副市长唐海宾及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吴丽华一行实地调研了梅林市场监管所,了解了梅林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配备、站所建设等情况。
  座谈会上,唐海宾介绍了我市“8.10”洪灾受灾情况以及市场监管局积极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相关情况。市场监管局负责人汇报了我市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吴丽华对我市灾后重建工作和药品监管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药品安全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药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坚决杜绝各类药品质量安全事件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