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优化营商环境专题 > 最新动态

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我市开展 “四送一服”12月份集中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4 10:45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根据省市“四送一服”12月活动周统一安排部署,12月12日下午,省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胡刚率省“四送一服”工作组来宁开展“四送一服”12月份集中活动,我市副市长江政义陪同。

胡刚一行实地走访了梅林镇敬老院、中鼎减震迁扩建项目、云燕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胡刚都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胡刚充分肯定宁国“四送一服”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强调要进一步突出政策宣传、深入调研,帮助企业查找短板,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推动12月份集中行动取得实效。要发挥“四送一服”工作组的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切实为市场主体发展排忧解难。要聚焦目标任务、时间节点和问题督*等工作,切实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常态化推进,不断推进“四送一服”工作,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潘登 陈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