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资讯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市举办“市民之家”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1 10:13 信息来源:宁国传媒网 浏览:
字体大小:

  12月9日,我市举办“市民之家”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行风监督员、企业代表及市民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
  代表们实地参观了“市民之家”内设的办事大厅和服务窗口,随后召开座谈会。大家围绕“市民之家”建设,在总体环境、便民服务、办事流程、安全保障、志愿服务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市民之家”位于河沥园区东城大道与振宁路交汇处,占地面积约为18.36亩,总建筑面积1.6万余平方米,大楼共6层,其中一、二、三层主要是各类办事服务大厅,四、五、六层主要是办公室、会议室、招投标室、12345市长热线办公室。目前,进驻的有公安、交运、人社、医保、税务等8个专题服务区,设立综合审批服务窗口113个,将各职能部门的1863项政务服务事项集中到综合窗口办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收起
返回顶部